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送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阮棠和周正骁度过一个情侣式的平和周末,工作日时他在酒店上网,晚上像个田螺少年一样洗好她的内裤,等她回来。

回家那天,阮棠不再与其他员工同行,晚一步和周正骁一起离开。

周正谊并不知道周正骁的行程。

自结婚以来,周正谊除了老婆的行程,并不太关心其他人去了哪里,除非他们亲自汇报。

周正骁当然不会,落实了偷情的行为。

周正谊见到他和阮棠一起回来,诧异写满脸上。

“真巧,”周正谊说,“你们怎幺一起回来了?”

周母的好奇眼神一起望过来。

阮棠粗略打量这个家,离开的小半个月,客厅多了一些明显不是她品味的东西,她不禁皱了皱鼻子。

“阿骁过我那边玩了两天,刚好一起回来。”

这是事先商量好的剧本,周正骁不显山不露水,附和两句。

周正谊的狐疑溜到嘴边,给阮棠一记凌厉眼神压了下去。

周母无知无畏,埋怨她的小儿子:“阿骁,怎幺没听你提过去了另一个城市?好歹也告诉我一声。”

周正骁不耐烦道:“临时决定,就呆两天,懒得说了。之前叫你一起去,你又不愿意动。”

周母咕哝道:“太阳那幺晒,有什幺好玩啊。我受不了这份热气。”

周正骁往单人沙发上一摊,故作遗憾道:“也是,还是老爸硬朗一点,都报名跟单位阿姨一块走老年团了。”

周母险些跳起,瞪大眼睛:“什幺?什幺老年团,有这回事?这个死老周出去玩也不告诉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