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正骁起先只是搂着阮棠看电视,后来禁了音,看着女人在他怀里小眯一会午觉。

他的手已经能很自然扶上阮棠的胸脯,有意无意揉一揉。

当看见阮棠嘴角藏不住的笑意,周正骁知道她跟自己一样毫无睡意。

周正骁低下头吻她,明知故问:“睡不着?”

阮棠擡头与他缠绵,行动说明一切。

周正骁轻轻摇了摇她,还是那副撒娇的语气,诱惑道:“阿嫂,我们还没在客厅做过。”

阮棠竖着一根食指封住他的唇,“客厅是用来做的地方吗?”

周正骁将她的食指摆横了,轻轻抿着,像吸一根甜香的奶糖。

“客厅是来接待客人的地方,你就是我的客人。”

阮棠后知后觉,笑得花枝乱颤:“你以后微信ID是不是得改,不叫小马同学,应该叫鸭子同学?”

周正骁不怒反笑,改了姿势,从正面盖住她,混不正经笑道:“那幺就由本头牌来为阮女士服务。”

笑声打碎本该有的旖旎,气氛却亲昵不减,默契促成了他们之间的温馨。

阮棠和周正骁在沙发上拥抱比起,仿佛一对筷子,缺一不可。

湿润的缠绵之中,阮棠忽然灵醒道:“差点忘了,客厅有摄像头。”

那是为了监督家政阿姨工作用的。

“有又怎幺样?”周正骁半点不在意,捉起她一边乳房吸了几口,像在担心雪糕化掉,“哥又不是不知道。”

是了,只有阮棠和周正骁有查看监控的权限,但他们一般不会闲着没事翻看历史记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