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愤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相比刚餍足的周正骁,周正谊旷了大半个月,早已‍‌‌‎欲‎‌‍火‌‌‍难耐。

送走周母这尊大佛,周正谊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想跟阮棠好好温存,做些夫妻间该做的事。

但阮棠的另一位“亲戚”不太欢迎他。

阮棠的大姨妈来了。

就在她和周正骁一场激战之后——当然周正谊不必知道此事——卫生巾恰好库存清零,她便叫周正谊回来的路上捎一包应急。

周正谊好不畅快,怀孕希望再度落空,又得忍受多一个月的绿帽与欲望。

买到东西,他在超市门口的抽烟区吸了一支烟才折向停车场。

然后他认识的女人今天都跟他有仇似的,周母打来电话,说有一瓶什幺老年人专用精油忘记拿了,让到家看看是不是放在她房间的桌子上,东西可贵了,看到就给她打包寄回去。

周正谊回家找了一通,别说精油瓶子,就连一滴残余精油也没见到。

周母在WiFi那头疑惑:“是不是做家务那个大姐拿了?”

语音消息用的外放,传到阮棠耳朵里,激起唇角一抹讥笑。

“人家阿姨才不稀罕。”阮棠咕哝一句,拿了卫生巾便离开,还自己耳根一个清净。

周正谊也是这般说:“阿姨我们信得过,棠棠的首饰随意放都从来没有丢过。”

周母说:“知人知面不知心,你家不是有监控吗,你就看看她有没有进我的房间。”

周正谊满口应过,坐在沙发上开始翻监控记录。

摄像头会记录画面有运动的时间段,项目按时间倒序排列,最新拍摄的在最前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