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车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阮棠不是没有跟周正谊试过车震。

那会刚买车,奔驰,没有车库,在去团建农家乐的路上随意停在路边解决的。

所谓一炮泯恩仇,再吵下去估计要撞车。

当年还没有创业,同事还随口问了句怎幺比他们早出发却晚到。

周正谊跟阮棠交换一个眼神,掩饰说懒人屎尿多,半路忘记带身份证怕无法入住酒店,又折回去拿了。

那条荒路上虽无他人,阮棠却十分怕突然有农民来敲窗,压力之下身体分外敏感,没弄多久就吹了,害得周正谊又得一顿收拾。但车厢里那股体液的甜腥味经久不散,时刻让年轻的夫妻脸红欲滴。

后来他们拥有了自家的车库,欲望却不再年轻与旺盛,几乎没在床之外做过,连书房和沙发也很少。

现在车库门紧闭,虽然没有被外人窥破的风险,说不定有一双年轻的眼睛在暗中关注他们。

周正骁估计在屋里听到汽车声响,倒数着人还有几秒出现。

阮棠尝试过背着周正谊,和周正骁结合的刺激,却从未尝过反过来的感觉——周正谊在浴室给她舔的那一次不算,周正骁那会的占有意识还没这般强。

这是广义上的背叛,也是她定义里的偏袒。

阮棠把自己想激动了,唇角浮现跃跃欲试的笑,手上不禁使劲,主动抓了抓周正谊的裤裆。

“老公,你可真会挑地方。”

阮棠不嫌腻地哄他一句,倾身就含住他的唇。

接吻这项动作过去十几年几乎一天不落,说实话跟亲自己的手背一般,阮棠很难一下子心跳加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