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争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阮棠这一次搬出别墅顺顺利利,没有突然到访的亲戚阻挠,乐得享受独居生活。

她仿佛回到刚工作那段时间,周正谊在外跑业务,经常出差,下班后租房的家里只有自己一个。

那时候她还觉得孤单,希望周正谊多一点时间陪自己,毕竟大学时候他们几乎天天在一起。

物极必反,十来年过去,阮棠倒希望男人离自己远远的。

但拉远距离不代表失去控制,现在通讯技术发达,阮棠有一百种方式被动获悉他们的动态,反正他们也不是国家保密人员。

周正骁只知道另一套房子的小区,不知道具体楼栋和房号,蹲点只会显得愚蠢。

他不知道阮棠每天在干什幺,也不敢问,就频频发关于自己的朋友圈。

今早出门跟车友骑车,中午在山腰农家乐吃饭,傍晚继续跟球友打球,晚上说累瘫了,有点无聊。

阮棠读懂他的暗示,装作没懂,吝啬点赞。

周正谊跟她同一家公司,接近她比较容易,但谈话只是蜻蜓点水,多与业务相关,像两个关系简单的同事,不会涉及私生活。

周正谊在公司时,订午饭和下午点从来不会少了她那一份。

可最近阮棠竟然收到了双份,起初以为店家搞错,店家说没有。然后她怀疑周正谊的秘书输错数量,秘书也否认。打听到周正谊头上,他一脸欲言又止揭露了答案。

阮棠这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家里那个“小老公”的诚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