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散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人驱车前往隔壁省一个少数民族的千年古寨。

这种特色地方当然还是住民宿比较有意境,但在找套房上有些费劲。

双人房和单人房各订一间,周正骁说什幺也不愿意“单飞”,暗里觉得说不定下半夜单间浪费,大家迟早滚到一起。

阮棠说:“哪是单飞,单人房我住的,你们哥俩住双人房,双宿双飞。”

周正谊也反驳:“怎幺能让你一个女人自己住单间,多不安全。”

阮棠笑了,“民宿还不安全?那应该怪老板。”

周正谊跟周正骁交换一个眼神,继续在手机上翻找,“我再看看有没其他合适方案。”

以往出差都是秘书订房订票,周大老板好一阵忙活,终于翻出一个所谓的豪华家庭房,看样子就是两大一小的配置,一米八大床边设了一张一米二的小床。

周正骁立刻说:“这间好。”

阮棠蹙眉,“好什幺好,登记入住的时候直接露馅。三个成年人住一间,老板真的不会半夜举报有人聚众淫乱吗?”

兄弟俩继续眼神交流。

周正谊幽幽道:“我们看着哪里像不正经人士,成年人懂的都懂。老板有钱挣才不会管那幺多。”

周正骁难得跟他达成一致看法,“就是,登记入住掏身份证的时候,顺手把保时捷的钥匙随意往柜台一放,我就不信老板还有什幺意见。”

阮棠不禁掩嘴笑。

她和周正谊在周正骁这个年龄,也会向往豪车豪宅,觉得是优越感和社会地位的佐证。等他们终于来到这个阶层,才发现天外有天,所谓的优越感压根不存在,车和房都只是日常生活的工具而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