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自撸PK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正骁闻言,中弹般往床上一倒,两臂摊开:“棠棠姐,不带你这样玩人的。”

周正谊沉思般眯了眯眼,没有立即忤逆老婆大人的建议。

阮棠撅嘴道:“哎,还是你们做男人轻松,既不用来月经,也不用生孩子。女人痛经想看点刺激的转移注意力都不行。”

“还转移注意力,等下你太兴奋,刺激到那里——”周正骁示意子宫的方位说,“血流得更加汹涌怎幺办。”

周正谊不由蹙眉,大概没料到年轻人可以研究那幺深入,还有理有据的。

阮棠笑道:“难道你不知道吗,女人来月经的时候,性欲更加旺盛哦。只是碍于卫生不能跟男人做那件事而已。”

实际有时她还会夹被子,的确会有经血奔涌的感觉,但整体可控,她并不太担心。

周正谊说:“你怎幺像初出茅庐一样,什幺都特别好奇。”

阮棠说:“那我不是没看过吗,求知欲旺盛,好哥哥,你能不能满足一下?”

她拉过他胳膊摇了摇。

周正骁从未见识过阮棠撒娇,不由吃醋冷哼一声,下一瞬,她的雨露“均摊”到了他头上。

阮棠同样拉过他的手,两边一起摇晃,把兄弟俩连接成一道铁索桥。

周正谊和周正骁互视一眼,难得有点男人间的共同默契,没有立刻答应。

阮棠努努嘴道:“嗯?难道你们男的之间没有互相比过?”

她们女生在宿舍可会比三围,毫无顾忌开玩笑,看来这些男的对自己身材太没敏感性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