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老公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古寨回来,周正骁的大一暑假也进入尾声,摇身变成一名大二学生。

开学后的日子,他在学习上野心颇大,实在不能每天赶回来——主要没有车——只能周末开开荤。

旅游的成效体现在三角关系里,兄弟俩还是难免争风吃醋,但已经不会像之前一样大动干戈,小打小闹顶多算调情。

周末也是适合3P混战的时候,两个上班族不必担心第二天起不来床。

模式一旦形成习惯,难免会有疲劳之感,阮棠便伺机寻找新鲜感。

一日混战后,她捞过手机给他们看App的购物车,两个男人不约而同蹙眉。

屏幕展示了几款常见的情趣玩具:带尾巴的肛塞。

周正骁兴奋道:“你要试试吗,一定很诱人。”

周正谊依旧是谨慎表态的那一个。

阮棠说:“我才不试,是买给你们的。”

“……”

“……”

兄弟俩霎时变了脸,最先耐不住起义的还是年轻气盛的那一个。

周正骁说:“有没有搞错,这明明是女用的玩具。”

阮棠佯怒板起脸,“难道你没有肛门吗?”

周正骁:“……”

阮棠:“据我所知,男人的直肠里面还有G点呢。”

周正骁扯了扯嘴角,欠身探头望向周正谊:“老哥,是不是你开的先河?”

周正谊嗤之以鼻,“怎幺可能。”

阮棠像上一次诱导他们互相PK一样,左右吻了吻,蹿火道:“所以啊,这不是给你们一个尝试的机会吗。来嘛,就只有我们三个,又不告诉别人。如果真的不舒服,拔掉就好了。正谊,阿骁,我就是好想看你们摇着大尾巴像猛兽一样操我的场景,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