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肛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阮棠网购的肛塞很快到位,按照使用说明,挑的是最小的号,先适应一下尺度。

但她没有特别依赖道具,或者想开发后庭快感,估计不会循序渐进再选大号的。

她只是想满足一下好奇心。

三条尾巴形状各异,她的是白色毛绒的雪狐狸,娇美又霸气。周正谊选了一条黄黑相间的老虎尾,适合他的年龄。周正骁是蓬松的狼尾,可狼可萌。

工具准备得当,下一步便是插进去。

他们不必像肛交一样需要彻底灌肠,但还是各自提前进行了处理。

不锈钢的塞头冰凉凉的,涂满润滑油之后差点拿不稳。

两个男人还是有点抗拒,不愿意暴露容易扯上性向的那个洞。

阮棠免不了又费一番口舌,“就跪趴一下而已,我给你们后入的时候,哪次不是把脆弱的后面暴露出来。大男人怎幺那幺害羞别扭呢。”

兄弟俩既不愿当出头鸟,也不乐意做缩头乌龟,便这幺沉默胶着了一会。

还是周正骁“童言无忌”,说:“要不我先给你塞上。”

“我自己就可以塞。”

阮棠是认真的,捏起她的那一枚,润滑得当,撅着屁股就塞进去。

塞东西女人可是专业的,不管是卫生棉条、按摩棒还是肛塞,只是对付一个洞而已。

而且东西刚到手她就试过,不算新手,所以操作十分顺畅。

周正谊和周正骁看呆了,无异于看见心爱的女人自慰,既震惊又刺激。震惊在于她的娴熟程度,刺激在于那是情欲释放的信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