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新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阮棠这个新年过得没什幺特别,在娘家跨年,初三才回婆家,依旧免不了被催生。

唯一不同的是,在后面一个家里多了一道挡箭牌。

“妈,你再这样下去搞得我都不敢谈恋爱了,”周正骁插嘴说,“一想到以后你也像这样催生催婚,我还不如出家。”

众亲戚哄堂大笑。

周母当众丢了面子,好不痛快,嗔然甩手,“大过年的,听听你说的什幺话。你要是试过恋爱的好,就不会舍得出家了。过几年你就懂了。”

众亲戚也开始帮着周母催生,什幺年纪不小了,该抓紧时间之类,简直没话找话。

阮棠不知在心里翻了多少个白眼,面上还是微笑。

若在娘家,她可以不留情面回击,提提哪家男人出轨的丑事,或者哪家生意周转不良,像个人精似的拿捏各人命脉,让这些长舌夫噤若寒蝉。

但在婆家,应该出战的是周正谊,他的地盘,他熟悉的敌人,她这个外姓媳妇翘腿嗑瓜子就好了。

当然,现在还多了一个周正骁。

有亲戚马上发现异常,挤兑道:“阿骁,你哥嫂的事,你大学生管那幺多干什幺呢?”

阮棠磕瓜子的手不由一顿。

是啊,周正骁热心是好事,言多必失,暴露蛛丝马迹就不好了。

周正骁既然跟哥嫂同一条船,定然不是一般人物,淡定道:“我就怕寒暑假得帮他们带孩子啊!”

众亲戚又笑,有人说既然住哥嫂家,帮带一下孩子是应该的,有人说就是就是,当做提前积累经验,以后轻车熟路,四年抱三,让周母含饴弄孙,享天伦之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