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怀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正骁不出国的决定漏到了周母耳朵里,周母雷霆大怒,一个家简直不得安生。

周母愤然道:“你哥和我们给你铺好路,你怎幺能说不走就不走呢!你不知道有多少人想出国还没有这个机会,看看你哥和你嫂当年。”

老生常谈,论调见怪不怪。周正骁耳朵快听出茧子。

阮棠也不痛快,虽然家里无法支持出国是事实,但给周母强调出来,莫名带上了贬抑之意。

说到底她跟周母从未有过同心时刻,此时因为周正骁决定站在同一个立场,总是心有微妙。

她于是起身,说想出门散会步。

周正谊立刻说:“大晚上的,还是别去了吧。”

周母的叮嘱跟过来:“就是,天黑还去哪里,万一磕了绊了就不好了。”

周正骁也望过来,可惜不能明面嘱咐,嘴巴张了张,终于还是犹豫闭上。

阮棠扶着玄关柜慢吞吞换掉居家鞋,“才8点,换成以前在公司我还加班呢。再说,外面路灯亮堂着,跟白天没什幺差别。”

周母说:“那现在怀孕了,当然不能再跟以前比。”

“没事,”阮棠的声音明显沾上不悦,“我现在也不是珍稀动物,整天关在笼子里闷坏了。”

周正谊蹙了蹙眉,交替望着亲人和老婆,最后选择后者,“我陪你。”

阮棠敛起表情,严肃道:“我一个人行了,你留下吧。”

多一个说客,说一点说服顽固分子的可能性。

阮棠出了别墅,偶尔扶腰,想的还是跟同一件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