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穿帮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正骁终于开着他心仪的坦克300送走周母。

当然,路上面部了一顿耳膜摧残。

周母翻不出新意,来来去去都是那几句,翅膀硬了,年轻人不害臊,叔嫂应当有别。

周正骁烦不胜烦:“妈,我开着车,你能不能安静几句?总这样念经我会分神,撞上哪里可不好说了。”

周母这才不情不愿闭嘴。

周母走后,阮棠终于呼吸到新鲜空气。一周后迎来自己亲妈,阮棠立刻展现驰名双标,恨不得一天24小时抱老阮大腿撒娇。

可惜老阮这回是请假过来的。

她同是退休,性格遭不住闲,又返聘重回岗位。

老阮干的是妇联的活,平时没少调解各种家庭纷争,处理纷乱的人际关系如鱼得水。照理这样的性格在职场中势必扶摇直上,可惜她能为妇幼发言,却不懂跟领导拍马屁,退休前干的还是基层的活。

阮棠性格多少有点像她,保留几分清高,不然早对周母曲意逢迎了。

老阮到访,最高兴的除了阮棠,还有家中家政阿姨。

本来保姆不应当说东家长短,但阿姨遭不住一个热心大姐的谈心,不经意歪倒立场,站到了老阮一边,对周母大槽特槽。

老阮没来几天,就把家中情况摸了一遍,看女儿时不由透出疼惜。

阮棠却不以为意,笑嘻嘻道:“她搞不倒我的,大不了烦得不能再烦,我把她儿子甩了,一个人养娃还乐得轻松。”

老阮却说:“这种话还是不要想,我见过那幺多单亲女人,没几个不抱怨自己养孩子辛苦。”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