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守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家路上,阮棠做足心理建设,以防老阮突击质问。

比如,她会坚持无论孩子的父亲是谁,从她肚子出来,她就是宝宝的母亲,老阮就是名副其实的姥姥,谁也不能否认她们的学院关系。

老阮应该比她更明白这层意义,她跟老阮一个姓就足以说明一切。

比如,阮棠已经给宝宝起好名字,女儿叫阮冰语,儿子就叫阮冰煜。她会跟老阮列举即便变成单亲母亲,她掌控抚养权的概率有多大,有哪些经济优越性。

若还不行,她就彻底摆烂甩锅,补充两个男人的优劣点,谁叫周正谊先患上无精症。

老阮见多了各种家庭纠纷,应该更明白家庭和谐的不容易。

而这一周来,阮棠就给她呈现了三角关系的微妙和谐。

周正谊出差时,周正骁随叫随到。周正骁在校时,周正谊继续履行丈夫的职责。两个人男人对她的耐心和照顾,老阮见多识广,怎幺可能看不出来。

和谐的家庭没有万能公式,若说基底,那就是互相尊重和理解。

老阮当初评价过周正谊算个老好人,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就是可能在处理婆媳关系上不够强硬。至于周正骁,老阮没透露过评价,暂时没有恶评。

这个屋檐下比正常家庭多出一个人,但似乎构成了更为稳固的三角关系。

老阮不像周母偏执,非要按自己认定的模式才能获得幸福。老阮更开明,或者不好管闲事,“只要我女儿健康快乐就好”,这是从小到大她安慰阮棠的台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