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揉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别墅恢复一家三口的正常生活,阮棠闲余时间不用对付老人,无非是准备各种待产用品。

这期间把闲置的婴儿房重装一下,等待小孩的到来。

周正骁的留学事项彻底搁置,开始准备保研。其实他还打算先工作几年,再看看是否要通过读研提升自己。但立刻被阮棠和周正谊否决了。

阮棠说他既然意在陪伴她们,当一个研究生无疑比职场新人拥有更多自由时间。

周正谊只从他的前途考虑,既然放弃留学,不如趁此机会把握保研,不然以后工作几年还得苦心费力考研。

周正骁深以为然。

当然,家里还是觉得可惜,过年时周母又鼓动一票亲戚,去年怎幺催生,现在就怎幺催留学。

周正骁烦不胜烦,悄悄给阮棠发消息,说终于知道她这些年忍耐这些声音有多辛苦。

好在一切准备要结束了。

阮棠今年在别墅和自己爸妈过,月份大了一点不想奔波,以此换得一份难得的清净。

出了春节,阮棠每天都在盼望足月发动。

按照怀孕指示上说,孕后期可以多按摩乳房,刺激乳腺,做好哺乳的准备。

阮棠连发肿的双脚都懒得按摩,别说乳房,工作自然由两位准爸爸代劳。

兄弟俩也乐得其所。

阮棠在床上盘腿而坐,周正骁便贴着她的背坐身后,两手捞到前面握住两团乳肉。

“变大了……”他附在她耳朵旁悄声说,蛊惑的声音挠进了她的心里,可惜阮棠得拼命对付这股一样的骚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