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公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个月阮棠刚从医院出来,这月周母接着进去。

醒来时她捶胸大哭,哭天喊地怎幺活到这把年纪还要遭这等罪。

医生询问碰到了什幺生活困难,周母答不上来,也不敢答,只顾一顿狂哭。

医生再问家属,家属也是沉默不语。

懂了,家丑不能外扬。医生看她有精力哭嚎,一切检查数据正常,便建议她要不去对应的科室,急诊可能不适合她。

周父护妻心切,追问要去什幺科。

医生问:“是心病吗?”

周父为难道:“可不是吗。”

医生又懂了,这个年纪能让老人家操心的,无非就是儿女那点鸡毛蒜皮。

“引导她说出来,排遣郁闷,实在不行您看有需要的话,可以去精神卫生科看看。现代人多少有点心理疾病,不足为奇,我家人里面也有接受帮助的。”

医生说得专业又不失安抚性,但在没接触过精神卫生科的人看来,容易误会是骂他们有精神病。

周母哭得更厉害了。

周父是一大早请假赶来的,周母除了老公谁也不肯见,只要周姓小子在,她就一直闭着眼,硬生生在病床躺了一晚。

当大儿子听到控诉却表现平静那一刻,周母这可自诩玲珑的心早已千疮百孔。

敢情只有她一个人被蒙在鼓里?

周母回到家中,周正骁回校上课去了,上个月他请假太多,对保研有风险,不得不规矩几天。周正谊抱着小姑娘在院子里晃悠,当妈的翘着二郎腿在檐廊下玩手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