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骚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母和周父离开之后,家中终于恢复久违的清净。

家中有老阮和阿姨带孩子,阮棠的产假过得相对轻松,只是有一件事一只困扰她:可能哺乳的关系,出了月子之后,她几乎没有性冲动。

阮棠自从怀孕后,也获得加入熟人妈妈群的机会,但整天看有关孩子内容会心烦,一般很少打开。只有被单独@出来,才会点进去回复一两句。

带娃这件事上,她比较相信育儿嫂和母亲,加上还有两位爸爸的科学支持,她操的心不多。

这晚她怀着好奇心点开宝妈群,翻看99+条消息。

的确有人担心顺产会撑大阴道,影响产后性生活。

说白了就是担心松弛。

也有人说阴道有弹性,会恢复原状,除非男人太小了,牙签剔鼻孔,不然感觉跟生孩子前没差别。

众人哈哈大笑,前面提问那人再也不敢发话。

其中一位当初预产期跟她相近的密友抱怨,老大才满百天,老二就在路上了。

阮棠颇为震惊!

这位密友开玩笑说自己是易孕体质,大家都齐声祝福,估计人人心知肚明:易孕体质只是体面说法,就是她家男人任性不戴套内射罢了。

阮棠后知后觉给密友送上祝福,密友发了一个“捂脸哭”的表情:“你注意安全啊,不要步我的后尘。”

另一位密友发了一个“大拇指赞”,插话:“三年抱俩,提前完成指标,伟大的妈妈。”

阮棠哭笑不得,竟不知道这真是祝福、调侃还是讽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