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野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阮棠激活宝妈身份之后,似乎获得在路上注意到同类人的敏锐性,就像怀孕那会到哪哪都有孕妇一般。

小冰语能坐会爬之后,阮棠产假结束,回归职场难以承受哺乳辛苦,渐渐给女儿断了奶。

加上添加了辅食,喂食间隔终于可以拉长,阮棠开始尝试参加宝妈群组织的野餐。

金秋气爽,最适合公园游玩。

几批孩子同年龄段的宝妈约到一起,打算去搭帐篷野餐。

有了小孩后,亲友们休息日的精力都优先给了小孩,实在难以聚齐。

这次有几家小孩太小,因为爸爸业务繁忙,妈妈不是抱憾退出,就是只能带上阿姨同行。

群里流行一句话,生产之后,男人没有阿姨顶事,可谓真知灼见。

不幸,周正谊也成了这样一位缺席爸爸。

本来周五晚可以赶回来,供应商那边出来点问题,他得加班加点协调一下。

抱歉似乎成了他的座右铭。

阮棠有那幺一瞬的失望,转瞬烟消云散,她又不是只有一个老公。

当下便笑着跟“旧老公”说没事,忙碌也是为了一大家子。

然后,她转头找了“新老公”。

周正骁升入大四,获得保研资格,现在一家金融公司实习,周末自然不用一个实习生表现敬业性。

周正骁毫不犹豫答应。

阮棠报名的是“两大一小”,等到了现场,其他人发现另一个大人不是阿姨也不是她老公,而是有些面生的年轻男人。

有亲友问:“哎,我记得你好像独生女啊,这位是……”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