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相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间在女儿一天天的变化中流逝,阮棠日益习惯多元结构的家庭关系,权当多了一位带娃合伙人。

春节时,小冰语开始牙牙学语,第一个无意识发出的词汇是“mama”,阮棠欣慰得一晚上睡不着。

微妙也随之而来,她该让谁做baba?

周正骁冷笑道:“老哥,你已经在结婚证上占了便宜,称呼应该让给我才是。”

周正谊反驳:“按照这个理论,你已经占了基因上的大便宜,这是无论无法更改的事实,是不是让我在称呼上讨一点小便利?”

周正骁已经习惯称呼老婆和以老公自居,周正谊这位正牌的更加不必说。

老阮和阿姨起先听着各种不舒服,久而久之习惯后,对他们的三角关系见怪不怪。

她们不得不承认,多一个人的确给带娃工作多一份便利。

周正谊和周正骁自然又激烈辩论一番,跟当初争上出生证一样。

出生证可以省略父亲,日常生活里却必不可少。

两个都叫爸爸不太恰当,会造成小孩认知混乱,爸爸并不像奶奶一样具有普遍性。

而爸爸又不是一个职位,可以轮流上岗。

阮棠头疼不已,横竖想不出办法,就先用“女儿发音还是无意识”当借口,能拖多久是多久。

先度过她的第一个春节再说。

一家四口回到老家,周母遍把周正骁拉到一边,警告带劝说,道:“阿骁,我知道你心里怎幺想,你们三个在外边怎幺疯我不想再管,但妈妈算是求你,在亲戚面前多少收敛一下,掩饰一下,大过年的不要让别人看我们家笑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