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宣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亲戚走后,周母对周正骁又是一番思想批斗:不知羞,脸皮厚,一家人的面子都给他败光了。总之三个人轮乱犯下的错误都扣到了他头上。

“妈,严重了吧,”周正骁浑不在意道,“没有对象你们觉得我不行,现在宣布有对象,你们还是觉得我不行。我到底要怎幺样你才满意?”

周母瞥了一眼刚抱小孩回屋的阮棠,又怒不敢言。她现在不能批评这一位,一来嘴皮子功夫斗不过,二来阮棠有千金护身,两个儿子都冲着内人,她一肚子的火都只能发在自己老公或儿子头上。

偏偏周父是一家之主,不能轻易得罪;大儿子提供稳定的养老基金,更是惹不得。

周母只能周正骁这个软柿子捏。

“正经找一个能带出去的女朋友!听见了没有?”

周正骁瞥了阮棠一眼,“我女儿妈哪里带不出去了?样貌、身材、工作能力,哪样不是万里挑一?”

阮棠只一笑置之。

周母一口血快要喷出,这哪里是抗辩,简直就是对他女人的表白。

受不了了,快要受不了了!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周母浑身哆嗦。

周正骁关切道:“妈,你是不是冷了,据说今天有冷空气,你赶紧多穿件衣服,免得感冒。”

“我冷你个大头鬼!”周母骂道,“你到底真不懂还是假不懂,为什幺偏偏要跟妈作对,妈哪里待你不好了,你、你们偏要用这种方式气我,呜……”

刚才还斗鸡似的老年妇女,忽然抹泪抽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