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结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结扎?”周母大惊失色,晃着周正骁的胳膊,可惜体格差明显,堪比蚍蜉撼大树,正主岿然不动。

周母咆哮道:“你说你要结扎?开的什幺国际玩笑?你知道结扎是什幺意思吗?”

周正骁浑不正经道:“就是来一刀。”

周母踮脚要打他脑袋,可惜又给避开,好不生气:“你知道那一刀要往哪里割吗?说得那幺简单轻松,平白无故为什幺从去挨刀,你是不是傻?”

周母莫名瞪了阮棠一眼,估计像许多婆婆一样,准认为媳妇带坏了宝贝儿子。

阮棠暗翻白眼,冷淡道:“阿骁,你知道你自己在说什幺吗?”

周正谊妇唱夫随:“阿骁,今天事情很多,给大家一个喘气的机会,有什幺事改天再说。”

“不,”周正骁义正辞严,“趁今天这个机会,好好把这事结了。像我们老婆说的一样,最后一次提,省得以后次次见面都被唠叨,你不嫌烦?”

周正谊埋怨道:“你也先跟我们打个招呼……”

周母听迷糊了,敢情这只是周正骁一个人的决定?或者另外两个人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三人一起演戏忽悠她?

总觉得后者概率比较大。

周正骁转头问阮棠:“老婆,难道你还想生吗?”

阮棠蹙眉,“小冰语才一岁不够,你就问这话。”

周正骁说:“好了,我知道你的答案了。”

是的,阮棠只是不想火上添油。

周正骁继续说:“这不正好,早做决定早轻松。我老婆也30了,虽然身体健康,再生一胎经不起那折腾。”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