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看着电视里的熟悉的身影,把假阳具插入蜜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青东市此次遭遇的超强台风,请市民不要恐慌,尽量不外出….”

电视里的画面是记者站在路边实时播报,狂风骤雨把小小一只记者吹的快要飞起来。

安清昨晚就没关电视,用余光瞄了一眼屏幕,她才注意到现在已经是中午了,她的手还有些麻,手动了动碰到了一个假阳具,上面的淫液已经干涸附在玩具表面。

她是来出差的,整日的工作连轴转,突如其来的台风把安清困住,意外的得到了几日的休息。

人一闲下来总爱去想一些身体所需,玩具是昨天在网上私密下单,她很想给个差评,用了一半没电了,充电器还是个坏的。

电视里不知道什幺时候从台风预警播报到了本地财经访谈,安清看到电视屏幕里一晃而过的脸,她的身下涌出一股温热的液体。

“草!”

安清手忙脚乱的拿纸擦了擦腿间,用手把阴唇拨开叉开腿,纸巾擦到菊穴顿住,她每次自慰都刻意避开这个这,这里以前也被…玩弄过。

宾馆的纸巾擦过都感觉到粗糙的沙砾感,明明曾经也被粗暴的对待过,现在却格外娇气。

蜜缝可怜巴巴的张开,哆嗦了一下。安清抿着唇把视线看回电视机,屏幕上的男人又一次在屏幕上出现,记忆也随之翻滚而起。

-青东二中

夏日的蝉鸣声被挡在窗门紧闭的空调房外。

安清是冲刺班的特训生,好在她分到了单间。

房间里安清身上盖着薄毯闭着眼,手指在自己蜜缝上滑动,下颌偶尔擡起,不知是不是青春期躁动,安清自慰的频率越来越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