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限时玩具送入穴里,难怪他说你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看见熟悉的脸,那些莫须有的快感又一次席卷而来。

安清握住那根粗长的假阳具,她没有插入自己花穴,用龟头处顶在菊缝上滑动几次,深黑色的柱体顶开了很久没有被充盈过的肠道。

滑过敏感点,安清身体一颤,“嗯…”

假阳具的尺寸并不小,可是比起记忆里陈央填满她的巨物又小上了许多,安清看回电视,已经没了陈央的脸,那是一个录播的企业家访谈,陈央一本正经的样子,不开口的样子…

很多次陈央顶入她穴深处也是这般,可是却嗓音带笑的逗弄她,“安清,你怎幺那幺骚。”

安清加快了手里的动作,把假阳具又送入喷出水花渴求的花穴,两瓣阴唇向两边打开包裹着侵入的物体。

假阳具随着安清的手的动作,在她花穴里进进出出,房问里响起噗呲噗呲阵阵细微的水声。

安清的动作越来越快,她不自觉咬住唇瓣,忽然一下安清拱去腰,乳头上翘,小腿绷紧,一阵难耐压抑的喘息后,浑身又脱力摔回床上。

安清手上的动作变慢,闭着眼睛、另一只手拨弄着乳头,这些都是陈央教她的。

电视里的访谈还在继续,安清不喜欢这个女主持做作的声音。

“很感谢陈总今天做客我们节目,最后还有一个很私人的问题…陈总有喜欢的人吗?”

陈央的脸色变了变,节目似乎准备提前结束,谁知陈央开了口,“有过,高中时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