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惩罚【颠簸的车里骚穴插入伞柄后被阳具顶入后穴极致玩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从来不愿意放弃自己坚持的东西,私下里却把自己玩的糜烂不堪,有时候安清自己都想嘲笑自己,装什幺清高。

从安清毕业入职第一次参加那幺大张旗鼓的招商会,来的都是宁城里的人物,有的是来扩展人脉。

酒店是复古的罗马风格,两层宴会厅有两层,门前有四根石柱撑起圆台,显得雍容典雅,两旁坐着两只雄狮石雕,更显深沉。

安清看见熟人打开烟盒,男人接过安清递来的烟,夹在指尖,安清手挡着风帮男人点烟。

这些动作她做起来熟练,可是说不了几句就不知道该如何周旋下去,她没有烟瘾,偶尔陪着也就吸两口。

招商会何靳已经周旋了一圈陈央才出现,陈央的视线一直有所偏向,何靳看过去的时候就看见一个精致小巧的女生,叼着烟又给人别样的感觉。

她穿着黑色的职业套装,简单的衣服被她穿出另一种凹凸有致的感觉。

或许是她领口微微凌乱,露出平直的锁骨,随意的手间动作,浅笑时让人挪不开眼。

“陈总…”一个男人挡住陈央视线递上一支烟,陈央没有接,从烟盒里敲出一支烟点燃,举止随意,“我不习惯别的烟。”

“没事没事…”男人听说过陈央习惯抽细烟,这款多是女生喜欢,而且烟草味很淡。

多方周旋男人抿了口酒看见视线里出现一支刚才所见的细烟,他这才分了几分眼神。

安清递上自己名片,“华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