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用你无数次‎‌‍高‎‎‍‌潮‍‎补偿我,互口绝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卧室的地上的液体已经干涸,床边散落着肛塞和透明拉珠,上面清晰可以看出使用的痕迹。

安清双目涣散,肌肤泛红,她被折腾了一夜嗓子和烧了一团火一般。身上大片的吻痕像要死死烙印在她身上,陈央从浴室出来看见她身体还在颤抖,一屋的狼藉,床上的人看着糜烂又漂亮。

陈央扳过她的脸,跟她深吻。

他的肤色比安清稍深,额角发丝洗澡时打湿,贴在线条利落的脸上。“恢复那幺久还没恢复好?”

安清在心里骂了陈央几万遍,她被陈央玩的尿不出来,喷潮都喷不出来,陈央才勉强放过她。

陈央的肩膀处有几个形状清晰的牙印,后背流畅紧实的肌肉上浮着几条浅红色的抓痕。眼眸漆黑的盯着安清,浑身充满了勃发的性张力,眉头微敛,“要洗洗吗?还是继续?”

“不…不要,放过我…唔…”安清揪着陈央的手指,她真的觉得再下去她会死掉。

陈央轻挑了一下眉,盯着她看,“我们多久没见了?”

“六…六年…”

“是75个月…那是多少天呢?”陈央的语气上挑,“安清…你最好乖一点。”

陈央抱起安清放进浴缸里,安清只能靠着浴缸保持自己不滑进水里,她的头发半湿,脸因为热气的蒸腾又红又润,眼睛仿佛也被洗礼过一般,灵动明亮。

安清的眼神自带几分无辜的表情,陈央站在浴缸边视线很直白的看着她。

“我想…喝水…”安清努力让自己的声音不发抖,声音虽然沙哑还是尽量放软。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