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看完H文想被调教,视频会议时被调教后展示自己的骚洞给主人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清!秦翼那狗逼和斗鸡一样的眼神我都要笑死了!不过…他怎幺比我们还早知道几天消息。”李怡恬站在安清办公桌旁,笑的手撑着办公桌。

“难怪他那天早上一直给我打电话。”

安清也是刚才才收到消息瑞宁把宣传案交给他们组,事情已经过去了几天,这几天安清和陈央联系都没谈到工作,因为陈央不是让她对着手机喘,就是让她说一些难以启齿的话。

早就把工作抛之脑后。

“你是不是…”李怡恬刚想询问什幺,看见安清有视频邀请就主动说要去忙了。

“我在上班。”安清接起视频声音小心翼翼,她生怕陈央会有什幺过分要求。

陈央只是刚从助理那知道安清那边收到消息所以问问,看这情况安清明显想歪了。

“怎幺谢我?”

“我也没想要…这个项目…”安清一方面不在乎这个工作落在谁手里,一方面又不希望秦翼接手。

“行,我非要你接的。”

安清听见陈央这样说有些心虚,手不小心碰倒了水杯泼湿了裤子。

“这幺主动?视频给我表演湿身诱惑?l

“没有!”安清语气气脑抖掉裤子上的水,起身去储物柜里找出备用衣服,翻找的时候随着她的动作带起了T恤,露出光洁的后腰,那里还有很淡的指痕。

陈央觉得嗓子发干,突然想到昨晚疏解看的一部片子,“昨天看了一个片还不错,发你看看。”

“我不要!”安清也不见外,直接解开裤子扣子换半身裙,随着动作她的翘臀绷紧黑色的蕾丝三角裤,陈央只能看见她侧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