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冰凉的黄瓜玩穴插入、淫汁满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露台的窗沿上安清把手里的橘子脉络一个根根清理干净才塞进嘴里,窗外透进来的阳光有些刺眼,却丝毫没打扰到她。

屋里里还伴随着男人低沉的嗓音和键盘敲击的声音,安清侧头就能看见陈央极其认真的样子。

和床上调情的老畜生的嘴脸完全不一样,他稍稍拧着眉,眉骨看着极为锋凌,深陷的眼窝显得深沉,严肃样子英气逼人。

阂上电脑,陈央揉了揉鼻骨看向安清,笑起来又含情撩人。

“好看吗?”

“好看呀,但凡你长得丑一点,我大概上学时都要告你猥亵。”安清边吃边应答,用着的平常声线。

陈央饶有兴趣道,“那我还要感谢我有一副诱人的皮囊。”

安清没想到陈央会说出这样这样的话,她兀自感叹:“总要先诱人上钩,你这开局既是王者。”

“过来。”

安清把旁边放着一叠剥好的橘子端过去,扯张纸巾擦了擦指尖上然黄的位置,舔着齿根冷哼:“你当我是狗。”

“你不是小骚狗吗。”陈央拉着安清摔坐他腿上,捏了一瓣橘子咬进嘴里,橘汁炸开带着清甜味。

“没有别的水果了吗?”

“现在橘子很甜呀。”安清捧着水果碗,从陈央身上起身,“我去看看还有什幺。”

“都是菜了,我们中午把凉拌黄瓜做了吧,有点蔫了。”

“现在吃。”

“行吧,我给你洗洗。”安清从冰箱拿了一根翠绿的黄瓜,大概时间久了顶端有些蔫,安清洗干净有用厨房纸擦干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