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边口入‌‍‌肉‍‌‍棒‎‌‍,一边扶着瓶身插入骚洞顶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别闹,让我摸一会。”

“不要…唔…陈央…在干就死了…”安清抱紧自己蜷缩在床边,拽着被子不让陈央靠近。

从回青东她的活动范围就是这张床,陈央像饥渴了几百年的‍‌吸‎‌精‎‎‌‍怪物,每次陈央把她玩的死去活来才插入,所以每次废掉的都是他。

陈央拽了拽被子被安清一爪子挠过来,“我看看,摸一下。”

“!!”安清抱着被子守好防线,陈央靠近她伸出腿去踢,陈央一把握住她的脚踝,抚摸她脚上青色的脉络,安清在想收回来死死被抓住。

陈央轻笑一声,“小宠物不能坏坏。”

“我不要…”

“抱你去洗洗,让我摸会。”陈央拉起安清的脚舔着脚趾,一根根含进嘴里,眼睛盯着安清。

“不要…不要舔…嗯…”

“让我摸会,不然干你,直接进去…反正昨晚射的还在,现在应该…”

“别说了!你只许摸摸…”

安清勉强相信陈央,主要他也反抗不了。

陈央的手钻进被子里,大手便肆无忌惮地伸触她嫩滑的躯体,一只手滑到他胯间分开他的腿,另一只手指分开‎‌阴‍‌唇‍‌揉捏他‌‍阴‎‍核‎‎‌‍,‍‍‎‎穴‎‍‎‌口‍‎‌还残留着昨晚留下的各种液体。

安清想夹紧腿,可是陈央在他反抗之前就压制着她的动作,“不许动。”

“你…不要弄…”

陈央不满意安清的不配合,修长有力的手指便钳住安清的下巴,伸出舌尖舔吻着她的唇瓣,“就玩会,在动就操你。”

“唔….”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