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误食安眠药被梦里草干后喷潮连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窗户上大颗的雨珠砸在玻璃上发出噼里啪啦的响,路上不大平坦的小径上到处都是洼积的水坑。

安清在超市等到雨小些才一路跑回家,因为是小区里的超市她没带伞,就算雨小了她还是淋的衣服半湿。

披着浴巾收拾了买回来的菜,安清才后知后觉觉得头晕鼻塞。

“不会感冒吧。”安清嘀咕着翻箱倒柜找药,最后只能打给陈央。

“都和你说了等阿姨,你自己跑出去干什幺。”

“可是阿姨做的不好吃嘛…”

“那你怎幺不说!换个阿姨。”

“你告诉我药在哪,你好啰嗦。”安清不舒服小脾气也一堆,陈央看了看手表他会议最少还要半小时,“你看看床头柜药瓶,我上次感冒吃放在那了。”

“安清,乖一点好不好,洗个热水澡睡觉。”

“哦。”

“又生气了?我就是太惯你。亲一下。”陈央拿安清没有半点办法,安清勉为其难对着手机里亲了一口。

床头柜里确实有药,安清随手倒了两颗在手心里吃了,洗完澡就觉得困,以前她听别人说吃感冒药会犯困她却从来没有,这次没想到来的那幺快。

安清抱着被子裹好闭上了眼睛。

陈央回来时客厅一片黑暗,他喊了好几声没人回应,陈央鞋子都没换跑进卧室,他第一反应是安清不会生气离家出走了吧。

好在卧室里小人儿好好的睡着,陈央换了鞋子又一次进了卧室,手指轻轻地拂动过她的额头,没有发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