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补课(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婉刷过房卡,门自动打开。她刚进去,便被里面赤裸的人抱住。

许笃把门关上,亲吻着怀中人的脖子,闷闷的说:“我好想你。”他上个月跟父亲一起出去,今天才回来。

许婉用手揽住对方的腰,轻声说:“可是我还没有洗澡。”

许笃的手熟练的伸进她的上衣里,解开文胸,啃咬着她的嘴唇:“我们一起洗。”

还没走进卫生间,许婉身上的衣服便被许笃扒了个干干净净。俩人一起躺进宽大的浴缸,泡沫充当了绝佳的润滑剂,许笃用手指试探了一下她下面的湿润度,挺身闯进对方的身体。

许婉感受到下身的胀意,发出一声闷哼,整个人更加靠近许笃的身体。

匆匆洗完澡,许婉便被许笃抱回到床上。因为沐浴,俩个人的身体都呈现出粉红色。虽然俩人维持着这种关系已经快两年了,但许笃永远要不够身下的这个人。即使她的皮肤算不上白皙、面容算不上精致,但他永远忘不了她那个时候的身影,她射出的那支箭正中靶心,同时也射穿了他的心。

许笃一直闹到天黑才算结束,即使身体的欲望消退,但心上的欲望却愈演愈烈,他趴在许婉身上,再一次从嘴唇舔舐到胸脯。

许婉经过这场闹腾,有些累,她一动不动的躺在床上,轻声说:“我要回家了。”

许笃的动作顿了一下,他咬着许婉的下巴说:“我跟叔叔说了,你今天来给我补课。”他看对方的表情,又补了一句:“钱已经转到账户上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