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利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二天早上,许婉是被许笃做醒的。她一睁眼便看到咬着自己乳肉的那颗脑袋,心里一阵无语:“第二次了,记得给钱。”

许笃一时没反应过来,愣愣的看着许婉,过了一会才明白她在说什幺,动作变重很多,像是赌气似的:“我会给你的,明天就给你。”

许婉闭上眼睛,等他射出来,起身去洗手间洗澡,出来的时候,对方已经不在床上。她看着床上的一片狼藉,又看了一会镜子里自己身体的斑驳,套上衣服走了出去。

恒盛不远处便是银行,她去银行的自动取款机,从书包里拿出一张泛白的纸,输入上面所记下的账号,将自己银行卡里仅剩的五千块全部汇过去。屏幕上刚显示出转账成功,她的手机就响了。

对面是一个熟悉的男声:“不是说的这个月一万吗?今天是最后一天。”

许婉很想说一句“有就不错了”,但是一想到初三时对方带着一帮人到学校门口堵自己的盛况,还是低声下气的说:“明天会转的。”

“加利息,明天转八千。”

许婉沉默了一会,听到对方不耐烦的催促才开口:“利率不是这幺算的,我们当初协商的年利率是百分之五十的单利。”

那边安静了一瞬间,大吼:“卧槽,你跟我来上课了?是你欠我们钱吧!”

许婉盯着屏幕上的那串账号:“那你随意吧,反正我无所谓。”说完便挂了电话。她觉得自己像是在走钢丝,以往掉下去是件无比恐慌的事,现在似乎也变得无所谓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