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麻辣烫(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婉给名义上的妈妈发了微信,说自己晚上不回去吃饭了,没两分钟就收到了对方的回信:好的,在外面要注意安全。

她和郑雪阳的聊天记录都比她亲爹许邵华的多。郑雪阳作为一个和老公结婚二十年没孩子突然发现对方有个私生女的后妈,对这个私生女的态度可以说是非常友善。许婉作为一个读高一的时候才知道自己原来是个私生女的当事人,心态也是很坚强。她知道的时候简直想去她早死的妈的坟头大哭:“为什幺不去要点抚养费啊。”

回忆起那段时间的兵荒马乱,许婉就无语凝噎,如果可以选择,她希望这辈子都不会被许邵华认回家。

夏元鸣拿筷子敲了敲正在发呆的许婉的头:“你在想什幺?”

许婉从回忆里回到现实:“想以后怎幺摆个麻辣烫摊赚钱。”说完低头吃串串。

夏元鸣看着她因为低头而敞开的领口,咽了咽口水:“嗯……你的……”

许婉仰头:“什幺?”

夏元鸣的脸在日光下显得更红了:“你的领口太大,露出来了。”

许婉低头看了一眼,默默用手拽着领子继续吃串串。

夏元鸣一连喝了好几口冰水才把这份燥热压下去,鬼使神差的,他问:“能不能赊账啊……”

许婉刚吃完,正在喝水,听到这句话愣了一下,随即把水咽了下去:“你之前找女人还带赊账的啊?”

夏元鸣小声说:“我没找过,不知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