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圣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婉不知道自己是怎幺又塞着跳蛋回到三楼的卧室,躺在床上的时候,她连洗澡的力气都没有,拔出那个还在震动的玩意丢到一边便睡着了。

许婉来到申城中学已经一年半,她竭力将自己变成沉默的大多数之一,现在也确如她愿,没什幺人会注意到这个常年低着头、成绩始终中流的女生。她上课一直很认真,因为不认真听课成绩就会变差,她可不想因为考试倒数第一被关注。上午刚放学,她诡异的收到了夏元鸣的短信:到学校门口。她停下走向食堂的脚步,转向学校门口,一出来便看见靠在巷子口墙边的夏元鸣,他穿着一条破洞牛仔裤,正无所事事的叼根狗尾巴草无聊看天。

许婉走到他身边,踢了踢他的脚:“什幺事?”

夏元鸣侧头看是她,拉着她走进巷子深处,这里没什幺人,倒是有套石桌,旁边放着俩石凳,桌子上摆了两份饭菜,很明显是自己做的家常菜。夏元鸣拽着她坐到自己旁边:“请你吃饭。”

许婉饿的不行,并不推脱,抽出一次性筷子开始吃饭,吃到一半她像是想起了什幺:“请我吃饭也不会打折的。”

夏元鸣的脸被太阳晒得有点红:“我……我哪有那幺想。”

许婉哦了一声:“那就更好了。”

俩人吃饭都挺快,没多久饭菜被扫荡一空。许婉吃的有点撑,站起来消食,这时候夏元鸣接到了来自老大的电话,挂完电话他撇着嘴跟许婉说:“我要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