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枫叶(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学校大门到教室有条长长的斜坡,道路两旁种植着不知道多少年岁的枫树,这个季节它们的叶子还是绿色的。许婉走在下面的时候突然想起那句经典的“今年的枫叶不太红,赏她二丈红”,从这条路中间拐进一条羊肠小道,有一个小亭子,许婉在那里坐着,准备等到快上课的时间再进教室。

她靠在柱子上,想了一下自己的账务,本金五十万,年利息百分之五十。这笔钱是她初三借的,到这个月刚好两年,已经翻到了一百万,这一年半每个月还五千,差不多还了十万,去掉房子抵押的三十万,还有六十万。她每个月还的钱还不够利息钱。她想赶紧搞钱,赶紧离开这里。

给助理打完电话的齐彧擡头已经看不到许婉的身影,他在心底叹口气,决定回母校散散步,怀念一下已经逝去多年的高中生涯,没想到在二月庭又遇见了那个小学妹,她靠在柱子上,嘴里念叨着一长串数字。

齐彧有些惊喜:“小学妹,我们很有缘分啊。”

许婉被来人打断思绪,她皱着眉头看向来人:“你跟踪我?”

齐彧赶紧摆手:“没有,我高中的时候很喜欢来这里背书。”

许婉细细打量了对方一番,回想着自己没听完全的介绍词,问他:“你是自己创建了一个公司?”

齐彧坐到她身侧,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教育机会:“学妹,只要你努力,你也可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