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咖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齐彧在第二天早上六点收到验证通过的消息。许婉的头像是一个双手托下巴、胖乎乎的小女孩,很巧,他看过那部电影:《阳光小美女》。名字用的是本名。他看完对方乏善可陈的朋友圈,给她发了一个笑脸。

许婉回的倒是挺快:您这个周六有空吗?

和之前的态度相比,齐彧有些受宠若惊,他周末一向有空,俩人约定下周六下午三点在市中心的咖啡馆见面。

齐彧一向是提前五分钟到约定的地方,这次也是。没想到许婉来的比他还早,他一进门就看到坐在里面的许婉,不过五天的时间,她看上去憔悴了些。注意到他的许婉也立刻站起来,很是郑重的样子:“不好意思,打扰您了。”

齐彧忙摆手:“快坐。”他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开门见山:“学妹,你是遇到什幺不好的事了吗?”

许婉放在桌面上的双手紧握着,她低头看了一会桌面,再擡头时眼中有雾气弥漫:“这件事麻烦您真的是非常不好意思,但是我也是没有办法。”她似乎要开始一段漫长的叙述,喝了口一开始便各自放在俩人面前的茶水,润了润喉咙。

齐彧也觉得有些口渴,喝了些水。

许婉看上去非常犹豫的样子,又垂下头,当她再擡起头的时候,齐彧已经倒在桌面上。

齐彧醒来的时候上身赤裸的躺在床上,旁边有个人正在用颜料在他上身涂抹着色彩,他想起身,发现自己已经被绑了起来,只有手指可以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