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薄荷(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放着两具尸体的卧室被封起来,他们此时谁也没有心情收拾房间。许婉领着夏元鸣上了三楼,俩人分别在卫生间里洗澡。

目前的水电还算正常,但所有的信号全都中断。洗去一身血腥气后,许婉给夏元鸣找了套她之前在网上买的尺码过大的运动衣,裤子勉强还能穿,上衣实在是穿不下。

这种时候家里的净水设施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俩人洗完澡后把屋里所有能装水的容器都装满水,又检查了一遍门窗。拉上窗帘,吹着不知道还能用多久的空调,许婉倒在床上,这才真切的感受到一切都变了。

夏元鸣站在门边,欲言又止。

许婉看他一眼:“要说就赶紧说,搞不好半夜我们就死了。”

夏元鸣唔了一声:“就是你也别太难过,刚才那样对他们也是解脱……”

许婉坐起来,看了会夏元鸣,拍了拍自己旁边的被子:“坐这里吧。”她整个人之前表现出的冷静感自此刻开始破碎,像是过了一天才意识到事情已经无可挽回。

“你觉得他们是什幺东西?”她靠着墙轻声问。

“很像电影里的丧尸,但是没有电影里那幺厉害。”夏元鸣猜测。

许婉盯着还在运转的空调发呆,喃喃道:“也许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吹空调了。”不等夏元鸣回答,她挪了挪,正对着坐在他的大腿上,伸手钩住他的脖子,若有若无的用私处摩擦着对方的下半身:“你还是处男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