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炒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元鸣缠着许婉做了两次,最后俩人都饿的不行,他才恋恋不舍的从她身上下来,去洗手间冲澡。

许婉因为出了一身汗也洗了澡,她出来的时候径直下楼,夏元鸣在一楼的厨房做炒饭,鸡蛋的香味让俩人吃饭的时候风卷残云。

夏元鸣吃完饭,许婉还没吃好,她的吊带睡衣领口很大,顺着领口能够清楚的看到挺立的乳尖及胸口留下的痕迹。夏元鸣的脸又红了:“你的领口,你没有穿内衣。”

许婉这次毫不遮掩:“丧尸都出现了,还穿内衣干吗。”她看到夏元鸣的脸色,忍不住用手碰了碰他的下半身:“大哥,你不至于吧,怎幺又硬了……”

夏元鸣的脸热的简直能煎鸡蛋,他小声说:“因为我喜欢你嘛,看见你就会……”

许婉喝了口茶,用纸巾擦了嘴,跨坐到夏元鸣的大腿上,亲了一口他的脸颊:“这算表白吗?”

夏元鸣小声嗯了一声。

许婉想起那个中午,他靠在墙边,咬着狗尾巴草望天的场景,又看向对方擡起的眼睛,轻轻吻了一下他宛如玫瑰的嘴唇:“看你长得好看的份上,行吧。”

吃完不知道应该算早饭还是午饭的炒饭后,夏元鸣把二楼卧室里的两具尸体拖到院子里烧了个干干净净。焚烧的味道并不好闻,但都到这种时候了,谁还会在乎味道。

在丧尸遍布、没有救援的情形下,这俩人最需要的物资是——衣服。

夏元鸣除了昨天穿的那套衣服和一条大码的女式睡裤,身无长物。俩人盘算了一下,决定先去离这里最近的商场找些运动装、运动鞋,在丧尸世界有一套方便行动的装备可谓至关重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