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对镜(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婉被夏元鸣抱到卧室里才发现对方趁她洗澡时做了多幺全面的准备。

除了床上摆的一溜玩具,他还把全身镜挪到墙角,在床和镜子中间的空地上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地毯上还搭着被子和毛巾,看起来很是柔软。

桌上正燃着几盏不同颜色的香薰蜡烛,昏暗的灯光给室内更是增添了几分暧昧。

他下面的东西戳着许婉的腰。他抱着对方,轻咬着对方已经开始挺立的乳头,发出撒娇的声音:“可以嘛?”自从夏元鸣意识到每次他发出这种撒娇的声音,许婉都会更快进入状态,他在床上便经常用这种声音讲话。

看到这些布置,许婉也禁不住兴奋起来,她舔舐着夏元鸣胸上薄薄一层的肌肉:“可以,我不喊停就可以。”

夏元鸣快步把许婉抱到地上坐着,有些兴奋过头,下面的东西在许婉的腰部蹭了几下才勉强平静了些。他坐在许婉身后,背靠着床,两腿将许婉敞开的大腿分别压制住。

他们正对着镜子。

借着蜡烛的光亮,许婉能从镜子里清晰的看到夏元鸣的东西在她后面跃跃欲试,原本的粉色因刺激变为了深红,她忍不住伸手摸了一下它的头部。

夏元鸣下意识地一个挺腰的动作,他喘息着:“不用管它……”他缓了口气,盯着镜子,将右手伸到许婉大开、还有些颤抖的下身,轻轻揉捏挑逗着那片区域。

可能是因为在镜子前如此直观的看到自己动情的模样,加上夏元鸣的动作很有技巧,许婉这次很快进入了状态,不多时便被夏元鸣拨出藏在皮肉下的阴蒂。当他用指甲盖划过那颗凸起时,许婉发出一阵喘息,阴道也因为这刺激涌出许多液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