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车内的空间被塞得满满当当。许婉最后一次站在这栋房子前看了一会,抓紧身上的弓箭,上了车。为了安全起见,他们选择黄昏出发。

路上的尸体随处可见,基本只剩下骨头和啃咬不下来的肉,幸好天气不热,还没有腐烂的味道。动物们已经肆无忌惮的在街角小巷中穿梭,大概是因为停电,动物园的安保措施全部失灵,它们对于这辆正在行进的车完全不感兴趣,只进行着属于它们的狩猎。

就在俩人对这座城市还有活人这件事彻底死心的时候,正前方距离他们大约五百米的广场上,一群丧尸在追逐着一个穿白大褂奔跑的人。

俩人对视一眼,夏元鸣立刻打开车顶,许婉站起快速搭弓,解决了离那个人最近的几个丧尸。夏元鸣绕过那个人,撞倒后面的丧尸后,许婉乘机开门将那人一把拽上来,将手里的箭矢对准他的脖子:“你感染了吗?”

那个人满身尘灰,白大褂上沾满污渍,脸上也不例外,只有一双还在发愣的眼睛,呆呆的看着许婉。

许婉皱眉,将箭矢更近的推到对方的脖子:“你有没有被咬?快说话!”

那个人这时候才反应过来,他慌乱的摇头,不顾对方手握的利器,扑进许婉怀里,在她身上悲恸的大哭。

在旁边开车的夏元鸣“嘿”一声,空出一只手将那人从许婉身上剥下来:“哥们,别乱吃豆腐啊,小心我把你扔下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