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房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婉和夏元鸣瞪大眼睛看着山里突兀出现的黑色大门,自大门两边有相近颜色的高耸墙体蔓延无尽。

齐彧有些不好意思:“见笑。”

俩人欲言又止。沉默了一会,三人下车。齐彧不知道在旁边的门柱上摁了什幺按钮,路边的一盏英氏路灯亮起,大门缓缓打开。齐彧冲夏元鸣挥了挥手:“把车开进来呀。”

车进来后,大门自动关上。

一进来,眼前便是一片宽阔的空地,地灯已打开,借着这点光可以看清院落里零零散散种植的灌木丛,正前方是一套扇形平层房子,屋顶起伏不平。

齐彧在前面走着,领夏元鸣走到房子的最左边,那里有一个车库,里面停着一辆敞篷车。夏元鸣在门口呆了一会,还是老老实实下车:“你开进去吧,我怕把你的车撞坏了。”

齐彧看了他一眼,二话没说,把车停好,下来后他朝俩人伸了伸手:“你们车里有什幺东西要带的吗?我这套房子没有吃的,衣服……男孩的还好,女式的好像没有。”

许婉和夏元鸣从见到这栋房子开始,便有种莫名的羞耻感。他们快速从车里拿了些吃的,随便带了套衣服,跟着齐彧走进房间。

齐彧给他们介绍这套房子的布局,中间是大厅、厨房和洗衣房,周围环绕着三间卧室,他们可以自行选择。三个人走到大厅,借着月光可以看到,家具全部被铺上了一层白色的盖布,前面是落地窗,窗后是圆形游泳池,只是现在上面覆着一层盖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