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面包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因为失眠与疲倦,齐彧第二天醒的时候已经十点钟。他洗完澡出来后,听见厨房里传来说话声。

许婉很是怀疑的声音:“你真的要以身试毒吗?”

夏元鸣的声音也有点犹豫:“闻起来挺香的,我吃一小块应该没关系吧……”

齐彧赶紧跑过去,大喊:“别吃!”

许婉和夏元鸣正看着菜板上刚摘下的几个绿色椭圆形果实,看起来有点像波罗蜜,听到身后的声音,许婉赶紧拿过一个递给齐彧看:“我们在你院子里的树上摘的,你看能吃吗?”

齐彧看清后松口气:“这是面包果,可以去皮去心后切薄片烤着吃。”院子里确实种着一些果树,他记得这棵面包树长得挺高的,结的果实很难摘,便多问了一句:“你们找到摘果器了啊。”

夏元鸣听他说完做法后已经自觉开始削皮,自然不会搭理他。

许婉便回答:“没,是夏元鸣爬树上摘的。”

……

面包果的味道确实不能和真正的面包相比,但是在已经吃了一个星期的速食食品的人看来,无异于天降美食。齐彧的心情更是复杂,他当年一时兴起移植的观赏用树,现在居然成为了主食来源。

三个人又各吃了两颗卤蛋,补充蛋白质。

吃完饭,齐彧把他们二人的虹膜信息录入系统,详细说了这套房子。电力的来源分为两部分:主要是山顶放置的光伏板,作为补充的是屋顶将下雨时雨水碰撞转化为电能的装置;水的来源也是两个途径:一个是离这里很近的瀑布,一个是屋顶搜集的雨水。房子内部有一套自己的净水设施;至于安全问题,齐彧花里胡哨的说了一大堆,俩人就听懂了最后一句:理论上非常安全,除非丧尸进化出了超出人类生理范畴的超能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