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工具人2(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婉再次正对着坐在院落里发呆的齐彧。夏元鸣看她还是犹豫,索性移下揉胸,抓着许婉的手,将震动棒的头对着她的‍‌‎‌‍阴‌‍‎‌道‌‍口轻轻按压着。

因为她流出的水,加上夏元鸣刚才射出的白色东西,那里看着分外迷乱,同时也滑的很,许婉因为身体的刺激,一个没注意,震动棒的头便挤进了身体。

夏元鸣又摸到了一手的水。他和许婉都很兴奋,看许婉手上的动作越来越重,他将自己的手移回她的胸上,来回揉捏着两颗硬的‌‎‎‍‌乳‌‌‍‍‎头‍‎‎‌,轻声在耳边刺激着对方:“你现在正在上课,桌子下面没有穿衣服,‎‍小‌‎‌‎穴‍‌‎‎‍里面全是水,所以拿着震动棒在‍‎‎‍自‎‌‎慰‌‎‍‌‎……”

许婉的手一抖,棒体进入了一半,进入的部分在疯狂的颤动,她的下体忍不住跟着玩具一起往上挺。

夏元鸣将手里的玩具调高了一个档位。

许婉又是一阵呻吟。

“学长看到了你的上半身,发出声音会知道你在做什幺。”

许婉压抑住自己的声音,只发出闷哼,因为这种克制,她的身体更加敏感,下面的‍‌‌‍‎抽‎‍插‎‌‍‍已经能听到“咕唧”的声音。她的手腕不自觉加快了‍‌‌‍‎抽‎‍插‎‌‍‍的速度,整根震动棒全部插了进去。

夏元鸣瞥了一眼,把震动棒上的档位往上调了一度。

许婉身体重重往上一顶,嘴里的声音再也压抑不住。

夏元鸣舔着对方泛红的脖颈:“你的学长听到声音了,正在向你走过来。”

许婉的视线已经有些模糊,她似乎真的看见齐彧站起身,穿过窗户走进来,不由得发出无助的悲泣声,手上的动作却服从着身体的指令,加快了‍‌‌‍‎抽‎‍插‎‌‍‍,带给身体更大的欢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