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商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个人早上七点准时在大厅里集合。许婉和夏元鸣一身运动风,齐彧勉强找了套休闲风的衬衫和西装裤,穿着一双黑色的皮鞋。他可能自己也知道这套衣服多幺不合适,面上很是无措,都不敢看他们。

许婉这次带了两个箭袋,只要丧尸没进化出超能力,他们三个人加上一辆车应该没有什幺问题。

将需要带的食物和水及其他物品放入车里后,三人坐在餐桌上吃了一顿在这个时候堪称“丰盛”的早餐。夏元鸣吃的最快,他吃完便跑进车库,给车加油。齐彧之前在这里备了一些车油。

齐彧单独和许婉坐在一个房间吃东西,一想到昨天晚上的事,他就很是羞愤。许婉倒是丝毫没注意到他的情绪,没多久便解决掉自己的早餐,看齐彧已经吃完,便提醒一句:“我们过去吧。”齐彧慌得赶紧站起来,跟在她身后。

只是下山便耗费了两个小时,更别说到达市区。下午一点,他们终于抵达了目的地。

街道上游荡的丧尸比前几日少了些,残留的人体骨骼却多了很多。

齐彧一路都在观察这些东西,发现确实如许婉所言,这些东西只有视觉,而且只会追逐人形,它们不吃动植物,只吃人类,或者准确点说只吃人肉,齐彧在路上时不时看见几个丧尸互咬。

他暂且认定导致这一切的元凶是病毒,这种病毒似乎完全改造了它们的身体,很多丧尸的身体受了很多伤,有些伤口还可以看见里面的骨头,但是伤口都呈现出愈合的状态,只要不是只剩下骨架,完全不影响它们行动。可能是因为它们没有痛觉。有些丧尸看起来“容光焕发”,动作会敏捷一些;有些丧尸看上去就一幅营养不良的样子,连走路都很缓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