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白蕾丝(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门一关山,齐彧整个人倒在地上。夏元鸣赶紧从自己包裹里拿出一瓶水,给他灌了半瓶,又往脸上浇了半瓶,他看起来情况才好了一些,自己起来坐到一边的凳子上喘气。

夏元鸣和许婉没有这里的权限,只能在这间大房间里转悠。夏元鸣走到桌子边,随手拿起了一张名片,大声念着:“齐或?学长,齐或是你的兄弟吗?”

许婉一听,凑过去看,拍了下夏元鸣的头:“文盲,这比或字多两撇啊!”

齐彧的脸有点黑,许婉叫自己学长,这个人怎幺也叫自己学长……他虚弱的说:“yu,是我的名字。”

夏元鸣有些尴尬,赶紧放下手里的名片。

齐彧缓了大约十分钟,总算提了点力气,又打开了隔壁的房间,里面摆着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他选了几样以后可能会用到的,几个人的包裹装的满满当当。本来他也有个包裹,但夏元鸣看他实在是太虚了,就帮他把包裹拿着。

又是一场痛苦的下楼体验。

这件事结束的比他们的想象要早也要简单。现在是下午三点,三个人在车里吃了些东西,外面是无知无觉散步的丧尸。

他们沿路又补充了一些各自需要的东西,回住所已经是晚上十点。

齐彧洗完澡后躺在床上,闭上眼便会看到那个正在啃食尸体的小女孩,也许她是公司里某个员工的孩子,也许她是在外面游荡误入停车库的孩子。

他把头埋进枕头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