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喝醉(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大早,夏元鸣推开厨房的门,便闻到了一股糊味。齐彧正对着炸糊的“面包果”发呆。夏元鸣赶紧过去把火关掉,看了一眼油里面的黑漆漆的东西,快速移开眼,把齐彧推出去:“学长你出去吧,以后做饭的事我来就好。”

许婉正坐在沙发上摆弄她的弓箭,看见还在发呆的齐彧喊了一声:“学长,你脸上有黑印。”

齐彧如梦初醒,赶紧去了洗手间。洗完手,许婉见他过来,把弓箭放到一边,看到他眼下的黑眼圈忍不住问:“你昨晚没睡好吗?”

他看起来很憔悴:“我……我对不起那些人。你说的对,我就应该被吃掉……”

许婉吓了一跳,她没想到当初的随口一言造成了齐彧的心理阴影,赶紧说:“我那是随便说的,你别放在心里。”

齐彧的脸色还是很差。

许婉想了想:“因为你们公司加班,孩子在自己家里,不会被自己的亲生父母吃掉,相对来说也是好一点的结局了。”

齐彧擡头:“真的吗?我可以这幺认为吗?”

许婉立刻说:“是啊,我爸就把我继母吃掉了,然后我又把他弄死了。现在他俩都变成了骨灰,埋在院子里。”正好这时候夏元鸣端着盘子出来,许婉拍了拍齐彧的肩膀:“学长,我们不是神,在这种灾难里活下来就是最好的结果了,没必要给自己增加罪恶感。”她起身去厨房拿了碗筷,三个人吃了一顿和昨天差不多的早餐。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