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寻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俩人静坐在窗前,直到天色昏暗。

夏元鸣擦了擦眼睛:“对不起。你喜欢齐彧也是正常的,我要是你,肯定也会选齐彧。”他是什幺啊,一个小混混,还用肮脏的话侮辱过她,还参与了对她的伤害。如果不是回来的那天正好遇见她,他现在已经是枯骨一堆,他还在奢望什幺呢。夏元鸣紧紧抱住许婉:“我只要能见到你就好了。”其他的……无所谓了。

许婉简直一脸无语,她刚准备说什幺,突然想到一件事:“我们一天没吃饭了,赶紧吃点吧。还有学长,哎,这件事全怪我,他是受害者。”许婉赶紧拉着不情不愿的夏元鸣跑到齐彧紧闭的房门前敲门:“学长,你在吗?出来吃点东西。”

没有任何反应。

俩人对视一眼,许婉直接打开房门,里面空无一人。俩人在大厅的桌子上看到了齐彧留下来的一张纸条:

“对不起,我做出这种禽兽不如的事情。小婉,对不起,我已经没有资格叫你学妹,我是一个糟糕透顶的诱奸犯,这件事的发生全怪我心里的龌龊念头,因为没有及时掐灭,导致伤害到了你。我走了,不用找我,你们好好活下去。”

字体如他这个人一般清秀隽永。俩人看完这张纸,立刻跑到车库,发现那辆一直没动过的敞篷车已经消失。

夏元鸣气的狠狠踢了一脚墙:“他这是自己找死吗?有什幺事说清楚不行,为什幺非要自己走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