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午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到卧室门被关上的声音后,已经做好心理建设的许婉跨坐到齐彧的腿上,一只手擡起他的下巴,细细的亲吻着。

经过和夏元鸣半年的 “夜夜笙歌”,她的吻技变得还不错。

齐彧下意识就要推开身上的这个人,手掌却被对方十指交扣的摁在地上,同时更加深入的亲吻着他,齐彧发出模糊不清的“不要”的声音,被许婉全部吞咽下去。不知不觉间,他的手握住了对方的腰身。

俩个人身上都只披着一件浴巾,即使屋内很暖和,在浴巾被拉扯下后,齐彧还是立刻感受到自己下身的凉意,这让他混乱的头脑清醒了些,就在他准备挣扎的时候,许婉将他推倒在地,一只手卡住他的下巴,一只手抚摸到下面,直到握住那根已经立起来的东西,上下撸动着,时不时用手指揉捏一下顶端,她稍微离开了齐彧的嘴唇,轻声说:“学长下面好兴奋。”

齐彧的脸顿时通红,他就要说什幺,许婉又含住了他的嘴唇,追逐着他的舌头,下身则用腿缝上下蹭着正一点点渗出液体的性器。她犹觉不够,用手抓住齐彧的手,放到自己的下身处,趴在他耳边低喃:“齐彧,我想要你,你帮帮我。”

齐彧觉得自己大概是疯了。他的手指不听使唤的揉捏起许婉的阴蒂,时不时将指尖探进她的小穴,里面有浅浅的液体正在渗出。

许婉趴在他身上,时不时舔舐他的脖子,喘息着说:“你的手指好灵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