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雪花(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元鸣做好早饭,习惯性的打开实验室的门,看见齐彧正兴高采烈的给许婉说着什幺,他靠在门边,拍了拍门提醒他们:“吃饭了。”

因为这里毕竟不是山里,食物的质量下降很多,本来这三个人吃饭都只为饱口腹之欲,但因为夏元鸣精湛的厨艺,嘴巴变得有点挑剔。三个人吃完饭,商量了一下,决定还是先回山里。这个时间抓住丧尸也不好进行研究。

回去的路上,随处可见觅食的动物。不到半年的时间,这座曾经繁华的城市已经被动植物彻底占领,看着这些肆意奔跑的动物,估计春天的植物只会更加繁茂。

昔日文明变成一张被轻易戳穿的草稿纸,唯有自然生生不息。

再次回到这套房子,夏元鸣和齐彧坐在院子里看雪落,俩人的心情可以说是非常复杂。

许婉则在房间里收拾着自己的衣服,既然都这样了,她索性搬进中间的卧室。她真的是从没想过有生之年会过上“左拥右抱”的生活,心情也是很复杂。收拾完普通的衣物,看到夏元鸣挂的那一溜蕾丝,她有点迟疑,这东西她还拿过去吗……纠结了一下,她索性只拿了两件,其他的继续放在夏元鸣这儿。至于他的那对乱七八糟的玩具,许婉每次看到都很无语,果断继续放在那。

收拾完才发现其实他们的东西都挺少的,也就一些衣服和鞋。她铺好床单,心里莫名涌上一种惆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