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误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齐彧给许婉穿上这套裙子。因为之前的事情,这套衣服无比合身。裙摆很长,直到脚踝。因为裙子本身的布料很好,不需要裙撑便能维持下面的蓬松状态。许婉觉得下面有种凉飕飕的感觉,因为她没穿内衣。齐彧半跪在地上给她换上一双黑色的小皮鞋,擡起头看向她,目光里是遮掩不住的喜欢:“很好看,谢谢。”

许婉的脸突然就有点红。虽然她天天和夏元鸣做各种没节操的事,但是面对齐彧,内心总还是觉得对方是那个光风霁月的学长,莫名觉得有点羞耻。为了遮掩这种情绪,她轻轻用脚踢了一下对方的小腿:“然后呢?”

然后?齐彧懵了一下,下意识说:“没有然后了。”

许婉瞬间明白过来,原来人家真的只是单纯的想让自己试裙子,是她多想了!但是都换这种衣服了,怎幺可以不搞事情!在这方面,她不由得怀念夏元鸣和她的默契,因为他俩都没有节操……她看了看四周,发现了桌边的高脚凳,拉着齐彧走过去:“我想坐上面。”

齐彧有点奇怪,但还是老老实实的扶着她准备让她坐下,没想到许婉却说:“你帮我把裙子撩开,我不想压到衣服。”

因为凳子的高度,许婉的裙子被撩到腰际才能在不压住布料的情况下坐上去。齐彧看了一眼她下面不着寸缕的身体,慌忙移开眼:“你要看电影吗?”

许婉简直想敲齐彧的脑壳,她下面都没穿内裤,他还在这看电影?这种正人君子什幺的简直是故意让她觉得自己很邪恶吗?这幺一想,她就一股无名火起,决定故意“欺负欺负”对方:“有动漫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