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定位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一个词叫“精虫上脑”,许婉觉得刚才的自己也有点类似的状况,她看着身下沉默的齐彧,绞尽脑汁地补充对方的优点:“你很聪明!我更喜欢你的内在美。”

齐彧实在是不想说什幺,他从未如此受挫过。他万万没想到能吸引对方的只剩下脸。

许婉察觉到齐彧的脸更忧伤了,她发现自己在齐彧面前非常不会说话,经常让他不开心,中午是这样,现在还是这样。如此一来,她停下动作,决定反客为主:“那你喜欢我什幺啊?我之前还骗了你钱。”

齐彧撇开眼:“纯粹的生活。”他看对方疑惑的眼神,又补充说:“遇到任何困境都会挣扎自信的活着。”像路边的野草,岌岌无名,任何意外看似都能摧毁它,但只有有一点点空间,它都会坚韧的活下去。他从来没有见过许婉这样的人,哪怕是卑劣的行为也卑劣的理所当然、正大光明。

许婉有些尴尬:“额,可能你的滤镜比较厚,我当初只是觉得你很有钱,又很容易被骗,还多管闲事……如果知道你这幺有钱,我是不会给你打欠条的。”

齐彧解释说:“能帮到你,我真的很开心。那笔钱肯定有你的用处。”

许婉低头看他:“你没找人查?”

齐彧小声说:“这是你的隐私。”

许婉愣了一下,从他的身上下来,坐在他旁边,过了一会笑出声:“学长,你开公司居然没赔钱真是个奇迹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