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熹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借着月色,许婉看到了床上躺着两个人,看似已经睡着。她习惯性的打开卧室的灯,才意识到他们已经离开了那套房子,这里是没有电的。不过没有光亮倒是让她心里的羞耻感少了一些。

哎,为什幺都这个时候了,她还是觉得有点羞耻啊!就怪她的节操还没有完全丢干净。

不过几步她便走到了床边,夏元鸣睁开眼睛,正好和她的视线对上,他看着裹着被子的许婉,刻意压低了声音:“你过来干吗?”

在月光下,夏元鸣的皮肤宛如发亮的玉石,许婉没忍住,隔着被子扑到他身上,舔着他的嘴唇,模模糊糊的说:“我想做。”

之前他们为了这趟出行,策划了半个月,忙于各种事情,累的每天一回房间就立刻睡觉,所以刚才夏元鸣几乎是在听到门开的声音就硬了,许婉已经把裹的被子拽下去,光溜溜的钻进了他的被窝,俩人互相抚摸着对方年轻的身体,就在他俩越来越兴奋的时候,夏元鸣突然想起旁边还有个齐彧,他在许婉耳边用只能让对方听到的音调说:“齐彧在旁边。”

许婉的动作停顿了一下,她本来是觉得无所谓,但是突然意识到齐彧有一颗敏感文青心,搞不好已经被他俩的动作吵醒了,但是又不好意思发出声音。许婉有些抱歉的看了眼夏元鸣,夏元鸣做了个没关系的手势。许婉怀着稍微有一点点歉疚的心情亲了亲夏元鸣脸庞,从他的身上转到床中间,直接蹭进齐彧的被窝。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